于大哥 我真的不是故意嚇你啦


話說 今天一整個忙碌
除了要回家開會應付長官之外
幾百年沒回會裡開的物價
竟然也跑回來了

是怎樣!都不知道今晚我有大事要辦嗎?

偏偏小潘潘傍晚要去財政部吃粽子
根本無法COVER
明明就要放假的心~硬生生的工作給打亂

傍晚六點時分
稿子OVER
傳給MSN那頭的小潘潘
結果 他不曉得是粽子吃太多還怎樣
竟然說「我看不懂耶」

靠邀
阿是哪裡看不懂
老娘我每一段都寫的簡潔有力又清楚
一問一答之間
最後那端竟然說「你終於把問題的點說出來了!」

吼~
這時我已原形畢露
飆出
『我明明寫的很清楚,你眼睛瞎了是不是

將將將將


此時,包括淑媛、小丁還有桌子另一邊的于大哥都轉過來看我

似乎也有些感應到不尋常的眼光
我以為我做錯什麼事情了?!

(畢竟 這是我平常的口氣呀!)

直到把話筒掛下~大家才緊張的說
「請問你剛剛再跟長官說話嗎?」


原來大家誤會了阿~~~

于大哥還補一句:我以為今天是你上班的最後一天


不好意思 我的豪邁嚇到大家
玉君很鎮靜,老神在在
王阿倫在事件發生沒多久,才稱讚我「吼服務業」很有一套


看來這"惡名昭彰的行徑"
恐怕只會越傳越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