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走進五樓
重重的摔下電腦包
「我後悔了,四年後不投他了!」

根本就是造成大家的不便
也讓我火了

為了本周展覽 我已經連續暴躁兩天
每一天,小小姐都受害
成為我荼毒的對象


但今天 連小小姐都火大了
因為一早 有人不讓我們進去四樓的PRESS ROOM



看........
人家當年講英文不輪轉的阿扁
也沒這麼囂張阿~
雖然要來參觀、致詞
也沒反對我們用四樓阿
機車
好了吧!


全球幾名記者來
我們又有多少人
全部擠在五樓 我真的很想大吼
但在我大吼前
據說
小小姐已經很不爽
跟國安人員吼起來了(歐不!是大聲了點)
「人家以前阿扁來,也沒這樣」
我想 應該換來對方臉吧
心中OS:老闆管這麼嚴,我能怎辦

真的真的覺得超級火大
好在我今天工作起來很順
有坐位、有位置
不然今天大夥忙成這樣 是要火給誰看?

當然 另一場遠在台北鬧區 也沒好到哪去
根據同事轉述
號稱是最科技的地方
搞了一個超爛的記者室
最好是連網路掛點,那才是新聞啦!

我記得去年跟蔡小姐一起跑
沒這麼痛苦
我們也互相COVER
還一起去拿了一隻 英特爾送的小熊娃娃
今年才剛剛開始 我就痛苦的要命

(當然大哥要離開我,沒人罩,心裡有些難過,也是原因)




這禮拜才過到第二天
我就已經暴怒兩天

展覽不要再發生事情了


我不想要去南港那種鬼地方
人多到連吃飯都成問題
餓過頭的結果是
我跟小小姐殺回市區 狂吃肯德基


哩供跨麥~胖了誰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