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是一件令人興奮的事
(先不管有沒有假)
才會明明已經凌晨時分,還HIGH成這樣


今天看到陳方方的BLOG
覺得超級COOL
每年總是擠出10天半個月的假
出去外面走一走
好棒阿~
(重點是他也喜歡拍空靈照XD~找到同好了)

雖然有人提議要去泰國
(拒絕拒絕,會被曬黑)
但我的心還是飛向歐洲阿~~~
只是油價漲,燃油附加費一直加一直加
每隔一段時間查票價:又漲了!
更不要說漲的不像化的歐元了

如果不需要用歐元
那大家說個地方來參考阿

美國?不想去這個X(<---髒字)國家
加拿大?加幣也漲翻了
紐澳?拜託!去年才剛去雪梨喔
非洲?不要!太熱,沒有帥哥

玉君前天提出一個新建議:俄羅斯怎麼樣
聽起來不錯
查了一下價格
絕非我這個貧窮人家負擔的起
玩回來可能要上班兼差才能還清旅費

旅行真是一種奢侈的東西
但陳方方依舊在規畫著
還跟我分享了他想去住的花蓮民宿

我們還約好了下次一起去歐洲探險
(去荷蘭騎腳踏車XDD)
畢竟有他這個老鳥在 也比較不擔心

我好想去歐洲阿~~~~~~~~~~
油價快回檔吧
歐元快下跌吧

讓我去歐洲享受一下有貴族的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