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本來有安排「市場購買地瓜餃」之旅
結果


因為要前往北竿的船,名額有限
所以......只好放棄地瓜餃)

一到渡船頭
TMD~哪裡名額有限
一台只能塞十幾個人的船
硬是擠了三十多人吧
我覺得船要沉了~~~

這時候也收到簡訊!
霞米!我的手機被阿共仔的訊號占領了
出現「中國聯通」了(有圖有真相)

你知道北竿有多美嗎?
就是沙灘啊!!!
雖然忘了把千拖從行李箱拿出來
但拍拍照片也很爽
  
再加上海岸,這裡真是度假的好地方
也因為一直尋找拍照的靈感
還差點誤觸地雷區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后沃村裡有座新蓋的廟
特別的是 竟然是大象看門耶
有沒有很特別


和閩南地區建築風格大大不同
這裡的石牆屋 應該也是冬暖夏涼
而且再用小花點綴 整個好有異國風味
 
(手臂太粗,對不起各位)

當地人 一直問我們「去過芹壁了沒?」
原來 芹壁的石屋聚落最有特色 也最完整
所以 中午吃飯終於沒有大魚大肉了
因為我們要直奔芹壁
 



除了石牆屋建築之外
這裡也是「惡作劇2吻」的拍攝地點之一唷


(真是觀光客XD)



還有 一定要假掰一下的!



海岸沙灘只能看看
那就來張背影吧!哈哈哈哈哈





倒是有人 雖然人在外島
還是心繫公司
這種感人的事情 一定要放到BLOG來幫他發揚光大一下


看海要配咖啡
老闆娘也端出「地瓜年糕」招待
WOW~此時我的心又被「地瓜年糕」占據了
地瓜餃現在暫時排第二名

這麼美的風景 我又開始設計空靈照片了
這是我的
       

   這是小唐的

還附贈一張 小唐的牌要胡了!



雖然一路上有『KEY MAN』
可是 北竿機場還真的沒有機位
我們只好很哀怨的提著行李、提著高粱
衝回南竿機場
這次我學乖了
有提早吃藥!!!
所以 還可以在船上拍有「乘風破浪」的照片
 

為我的馬祖行 畫下完美的句點!

只去兩天,可是好像得花一周來收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