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回到老東家
每次都是要追星~哈哈 

今天是看到我最最最最愛的阿哲~

只可惜 我沒趕上第一檔新聞
還記得兩年前
阿哲來上節目
第一檔新聞就是我播的
當時我放MD時,整個人都失神了

雖然錯過第一檔的黃金時間
但是 我們顏副理看到我到了
馬上就把我帶進去主控
跟製作人 錄音大哥打招呼
還"慎重"的介紹了我
(我是小咖啦!誰會記得我啦!我這麼低調...)

臭臉竹 今天特別不一樣
還叫我做到裡面去~~~說「這樣你可以看阿哲唱歌」
我的媽呀!她是轉性囉

坐在那 有一點點不自在
但是想到這些場景以前都好熟悉喔
我還曾在阿哲座位上 播過新聞 呵呵
一切的一切 都好奇妙
而且~~~
控音室大門竟然是敞開著

我覺得路人(EX.坎蒂、提姆等人)一定覺得我是怪咖
畢竟這間 除了製作人、企製和錄音師之外 就剩宣傳
我活像個"監製" 坐在後面督導
還跟提姆對到眼睛
我發現 他眼神充滿疑惑 
(這個人是誰,跑來這幹嘛?需要叫警衛嗎?)

不管~阿哲的聲音 真的好享受喔

白色鴨舌帽(壓住那個可笑的髮型@@)
沒帶妝的臉 帶上我最喜歡的黑框眼鏡
白色內裡T恤搭著我最最最最愛的藍色襯衫
看得出來襯衫是長袖 但阿哲把他摺成七分
簡單刷白的牛仔褲加上一雙輕便球鞋

這 樣 才叫做型男~OK!!!

至於歌聲 就更不用說了
第一首一定要唱「愛如潮水」
而且 還有TANYA的「無底洞」
這次阿哲有「可愛的妹妹」<------極度跳TONE的一首歌
所以 現場也來首眉飛色舞跟七十二變
我覺得太誇張
他非常非常的適合
就連製作人臭臉竹,休息空檔都告訴阿哲
"一定要重新翻唱這些歌啦"

阿哲的宣傳說 今天他沒有帶妝
可以不要拍照嗎?
意思就是拒絕我就對了
害我~今天穿了米妮裝+大濃妝
整個都沒用了啦!

阿姐說 那你可以簽名阿
大家四處幫我問有沒有CD
『可是我已經有簽名海報了+兩年前他幫我簽過CD』
奇怪 我對這些東西 興趣不大

我只想要跟阿哲近距離接觸啦~~~

就連川霖問我
那你有買新專輯嗎?
阿~~~好尷尬的問題喔
『我是要一個人在外討生活,就不花錢買這些東西了啦』
我看他 眼神怪怪的
一定在想 這個人這麼瘋狂 卻不買CD~真是怪到極點了

整天眼神都定在這位襯衫型男的身上
我要再次重申
他~真的很帥
誰再說他壞話 我就跟誰翻臉!


-----------以下為今天的好人好事----------
坐在鳥類的電腦前 狂打MSN
川霖:「ㄟ~這是新來的編播嗎?」
桃子:『吼唷~我今天是來當追星族的啦!』
川霖:「看誰?」
桃子:『(害羞貌)就裡面的阿哲阿~』
川霖:「喔~是喔!你今天看起來很不一樣耶」
桃子:『哪裡不一樣?』
川霖:「我說不出來耶」
桃子:『(緊張)是怎樣 有土味嗎?』
(((上次餅舖老闆被詩雲姐嫌土味太重,害我現在有點懷疑自己的品味)))
川霖:「哈!不是啦!是有變漂亮耶~」

川霖 在我離職之後,我真的覺得你是個大好人
離開你 真的是我的損失

還有 剛要進辦公室
就遇到育倫
他也說 我離開那 有變漂亮

嘖嘖
我只能說~~~以前每天都遇到一堆鳥事
喔 還有「鳥人」XD
加上自古以來有句成語是這樣說的
「相由心生」
所以囉!長相也是會變得

而且 我今天是去看愛人的

當然~~~是特別的不一樣啊~~~~~

結論:雖然沒帶妝,阿哲還是帥翻了
但~我還是不想去買C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