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歡送「廖」老闆和徐小胖
同事們難得一起吃飯
除了八卦之外

最重要的 就是算命了

我們都不知道
篤信基督的夏大哥
竟然也會看手相、命盤
整桌的人都快瘋了
(除了即將結婚跟已婚人士之外)
一個一個追著夏大哥問

老闆的臉越來越臭
因為除了整間店我們最大聲吵鬧嘻笑之外
後來又直接站起來 又叫又跳
吃飯不吃飯,一群人全都瘋狂的再看手相
問感情、問事業
覺得 大家好像都忘了問家庭耶~~~

直到繳完錢
夏大哥準備要離席
他把我的手拿起來看
「ㄟ~你命不錯啊!」
『怎麼說?』
此時圍觀群眾越來越多
「就是少奶奶,不愁吃穿耶」
『喔!真的嗎?』(YA~~~我要出運了)
此時的我已經瘋了 在店裡大吼大叫
「你看起來是會結婚的耶」
『蛤?什麼!』
(為什麼要當少奶奶 一定要結婚,不能有人一直拿錢給我花嗎?)

在我歡呼過後
越來越多同事圍著夏大哥

但我還陷在"不愁吃穿"的迷思當中

決定問一個蠢問題
『夏大哥,我會嫁給外國人嗎?』
哈哈哈哈哈
我想大家應該全都笑到在地了吧!
「ㄟ~我看不出來耶」(囧臉)

拜託 我想問一下 跟上海小帥哥有沒有緣份啊!

結果呂小憓跟廖老闆竟然說
有啊!以後台灣山上會發現一個"國家"
應該就是外國了
建議你可以往山上發展

哈哈哈哈哈 我的天呀!
這個問題也太蠢

前輩們說的也沒錯
反正 我們年紀都還輕
只要有得吃 有得睡 錢夠花

這不也一樣是 不愁吃穿嗎?

---------------------------------
每次看到夏大哥
就想到他用心良苦
至今 我還把那位長得很像黃志瑋的CEO
受訪CD 放在包包當中
夏大哥 好說歹說 一直叫我拿去給CEO
但 真的太過懶惰
有誰想幫我送CD
大好的機會唷

六年級科技新貴
已經是一家公司的CEO
美國許多創投公司準備投資他們家

徵求送CD者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