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次
不小心把餅乾變成銅鑼燒之後
這次 有了長足的進步

終於真的有餅乾的口感了...

雖然 同業們說 吃起來很像鳳梨酥XD

我已經很努力了耶 大家不要再嫌了

不過 當我跟柳丁媽媽分享的時候
他竟然跟我說
鳳梨酥比較難做耶
哇靠 原來我又挑戰高級班了呀!

除了奶油熱過頭 無法完全打發之外
其餘的步驟 應該都是正確的
(雖然我每個步驟都是自己滿意,完全不按照食譜)

請大家體諒 因為小的家中只有黑糖
只加了一小匙 顆粒太大,難打的要命
做出來成了"無味低糖餅乾"

請大家給手工餅乾拍拍手 這很難做的耶
只是 我不小心給他成功了 哈哈哈哈哈

下次我會研究放點甜味

順便研究一下 黑森林蛋糕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