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無意間
發明了新菜色

昨天做煎餅的中筋麵粉剩了四分之一包
反正他遲早得用完
加上我研究蛋餅皮非常得不順利
看到餅乾作法 我決定
來弄盤"咖啡口味的脆餅"

這是中筋麵粉
我自以為聰明
照著想像中的比例調配
咖啡味道相當的香醇
再加上三分之一塊的安佳奶油
整個心要飛起來了

送入烤箱後
十分鐘....
變出來的 竟然是



銅‧鑼‧燒‧‧‧
(還是咖啡口味的!)

這會不會差太多

受到嚴重的打擊

除了中筋麵粉不對之外
其他的比例應該都沒錯啊!
至少跟印象中都一樣

剩下半碗麵糊
總不能喝掉他吧
我開始研究 至少也要有薄餅的水準阿
很好!
接下來 變成小SIZE的可麗餅皮

不管了
至少我明天早餐有著落

只是 變成銅鑼燒
還是好沮喪...

看來做甜點的天分還要訓練一下!
我還是適合鹹鹹的餐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