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誰說322-520會閒到發慌

從油價到台電人事案
怎麼是一刻不得閒啊!

就拿台電買官疑雲來說好了
從上周三開始
本來以為要落幕
竟然爆料越來越多
還扯到甚麼集團要斷手斷腳
後來
竟然連馬祖行都取消了
太雖了啦!

馬祖行取消的官方原因竟然是:天氣不佳(掯)
那就算了
原來預定要去谷關
也因為大家說要去馬祖
谷關那攤 放棄了...租不到車子,房間都退了(囧)
回過頭想想
那博鰲呢!????
(其實這也不算理由,我只是愛靠邀而已)

因為台電人事案
我竟然損失了三場戶外活動!

媽呀~是不是我最雖...

尤其在吵吵鬧鬧的立法院聽到馬祖延期
很想摔電腦
延期 延甚麼期啦
接下來要政權移轉
是哪有那個鬼時間去馬祖啦!

我假都請好了
整個不知道為何 本周多出三天假
成了蠢蛋

還好 下周還有戶外郊遊

如果再有個意外
我真的要去灑汽油放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