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今天一早開完編前會

馬上摳我
問我4/11有沒有空 叫我去參加博鰲會議

當下我的反應就是
那天起 我已經請假了耶
我要去外島玩耍啊!

長官好像想起來 我上週已經跟他請假了
他說:好吧!那我知道了,我在想辦法

可是 掛了這通電話之後
我好後悔好後悔
倒不是我這麼想去海南島
(畢竟那是男人的天堂,又不是女人的)
而是 長官一定覺得我這個小孩很不積極

但 我連準備都沒還有準備
三四天後就要出發 這怎麼來的及
有人安慰我
算啦!你這樣台胞證也來不及辦啊!
但我一整天都被籠罩在"博鰲會議"的陰影中

我一直在想
為什麼我第一時間沒有說"我要去!!!"

不夠積極

呂小憓說 下次記得答應就好了阿

但這種感覺 不知是懊惱還是什麼
總覺得 自己不應該這樣

好煩好煩好煩

下午 老闆說:沒關係 下次有機會再說



下次是什麼機會
現在 我非常需要心理建設

不要再這麼膽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