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到南港看動畫
說什麼有杜比環繞音響
結果
是我耳朵長繭嗎?

我只有聽到再普通不過的聲音了

有種被騙的感覺
好險有專車可以搭
不然
真的要發火

回來也是氣衝衝

不知道這麼多公務員硬要跟著是怎樣
佔了很多位置
我只記得 他們既要了紀念品 更沒有忘記便當
齁齁
真的是太爽了啦!
公務員真的是全台灣最爽的職業
當然 要看你在哪個單位
不過話說回來 只要你裝皮皮的
老闆能拿你怎樣
他就是公務員要拿死薪水啊!

一整天真是遭透了
除了雨下了整天
一早的行程 也令人傻眼到了極點
好啦 我承認 國寶總動員很可愛
我個人很喜歡嬰兒枕
但似乎 不需要為了一部沒有環繞效果的片子
花了 來回一個多小時 跑到南港@@

-----------------
【字典】

很久沒有翻字典
呼!
把那本很新很新的字典拿出來
查了個字‧‧‧

突然
我想要用蠟筆 把字彙 圖上亮亮的顏色
可是
這本是新的字典耶
舊的那本 還放在老家的書櫃上

以前有人告訴我
「每當你查一個字,學起來,就把他畫上顏色」
他開始用黃色的蠟筆幫我把顏色塗上
字典 看起來花花綠綠的
可是,這樣真的像個認真唸書的孩子嗎?
「等哪天字典裡面的字顏色都被塗滿,表示你進步很多唷!」

可惜 我已經很久沒有在字典裡面塗鴉了

現在的字典 乾淨的跟什麼一樣 跟新的一樣

一點點 一點點 在字典上畫畫的動力

都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