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採訪遇到學妹
在電視媒體的他 過的也不是很開心
聊到最後
我們竟然深深的嘆了口氣
「唉」
反正這就是工作啦!

當初的喜不喜歡、熱情
全都被磨光了

當生活越來越一成不變
就很想要出玩
清明連假要去哪好呢?

玉君去埃及度蜜月了 真好
王阿倫偷偷跑去布拉格了 羨慕

我也好想去郊遊喔

剛剛問信翰哥哥
他竟然跟我說
「找一天我們兩個去吃貴族世家」


真是太沒誠意了
也該去KTV嘶吼一下阿

力源姐姐 就靠你安排了!!!
------------------------

今天整個被激怒
我已經很久沒有這麼火了
有的人 就是不改變
一直用一樣的態度
其實
沒有話 不用再繼續刻意講
說穿了 我只是不想當那位「失禮的人」

想要讓人知難而退、自討沒趣
但如果對方一直耍賴呢?

BLOG在網路世界 我無法限制誰來看
但如果從網路世界 得到的資訊不夠多
繼續用MSN來問我
請問「我跟你很熟嗎?」

真的不要試探我的底限

好聚好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