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上課的歐里桑除了嘴巴愛碎碎唸之外
一點都沒有歐里桑的樣子

(包括程度比我好@@)

今天還一直邀老師 大家可以下課後
去哪裡喝一杯阿
(靠!大家有這麼不想要回家嗎?)
更誇張的是
Cindy也很扯 竟然說
那下次大家帶晚餐來share好了
太誇張了 一邊吃合菜 一邊上課嗎?
太有和樂融融的FEEL了!

說到歐里桑程度好
年紀大 記憶力不但沒有不好
理解力也挺強的
印證了「走過的橋比我們走過的路還多」

下課 談論的不市要去哪裡逛街
「你覺得明天股市會怎麼走?還會繼續跌嗎?」
天啊!
曾幾何時
我也變成可以討論這種題目的人了耶
老了!真的老了!
不過 人家歐里桑們是有錢買股票
我只是聽分析師隨便虎攏的文字工作者而已 呵呵

跟一群程度挺好的歐里桑一起上課
我壓力好大...
究竟是我程度太差
還是歐里桑程度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