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蘇醫師吵了一個小時

整個人都火大
(我想他也很火)
----------
其實他是要叫我去投公投
這公投我沒甚麼意見
但是綁大選的做法 就很無法令人苟同

只是後來他告訴我
為了他醫生的金飯碗
他要投給小夫
氣死我了

WHY?

因為連受過高等教育,未來的醫生
竟然也聽信於謝小夫提出打馬口號「一中市場」
我的老天爺阿
老馬 可從來沒說過「一中市場」
而是「兩岸共同市場」
另外,對於開放中國學歷 他也有很大的意見
但~開放中國學歷有但書,不會讓他們參加專業考試

請問一下
醫生國考專不專業?
如果他們在中國學很爛
又考上台灣醫生國考
那我還蠻替台灣的醫療體系擔心
表示 隨隨便便 都可以考取台灣的醫生執照了!

這位準醫生大爺
煩惱的全都是自己假設性的問題
而且 都是以自己自私的立場設想
「開放在中國念醫學院的學生回來考試,我們錄取率降低」
『台灣的醫學教育,無法接受挑戰嗎?』


他竟然還說
「來自中國的醫生 如果可以半價幫你開刀
一定很多病人選擇,那我們台灣本土培育的醫生就會失業」
我的媽呀!
可以再沒有成本觀念一點
(例:在大陸買一碗兩元的陽春麵可以活,他來台灣銷價競爭,可笑吧!)

就一個病人來說
我當然希望能給最好的醫生看
價錢 會不會是病人的考量 我不知道
但是 有競爭不是才會進步嗎?
為什麼這麼怕接受外來的挑戰

這 是我們台灣未來的醫生嗎?

聽信媒體解讀過後的"錯誤文本"

-------------------
當然最後 為了友誼 我們決定放對方一馬

如果繼續吵公投 我想我整個晚上不用睡了

更覺得恐怖的事情是
DPP超級會選舉!!!
打老馬的口號 一一的灌輸到部分無知的人民腦中
更可悲的是
有些人 不去了解政見,不去了解事情的真相
卻相信

髒到不能再髒的選舉語言

從高知識份子推崇小夫的話 讓人替台灣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