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昨天早已知道今天肯定流會
但是 擔心錯過甚麼
一早我又買了麥當勞前去報到
超妙的 還遇到GRACE呢

----
GRACE今天穿超級短的短褲
他跟我約會 都沒穿這麼少@@
這裡要補充的是
盧委員把我們家GRACE誤認為王怡仁了

王怡仁有我們GRACE有氣質嗎?
----
果真
DPP這些愛演戲的豬
很愛演 看到鏡頭整個失控
吵架的聲音 不需要MIC 全都收的很清楚
而且余老先生 吵過頭了
看到中視攝影大哥跌倒
雖然手有拉一下
但竟然說
『你哪一家的』
這是怎樣 回答哪一家 你就不想拉他一把了嗎

不知道是不是吵得太HIGH
完全不想停止謾罵 吵鬧
旁邊媒體勸他也不聽
還是一樣我行我素
這 就是台灣立委大人的素質

雖然事後道歉 但不好意思喔
這段BITE 精彩的可以 不放進去 肯定對不起社會大眾

余老先生
你自己說 你多愛財委會
最好你是這麼愛開會的人啦

----結束恐怖的立院
誰知道
豆豆先生竟然給我請辭
碼的勒

原以為上周跟昨天的政院利多
會是最忙的
沒想到 豆豆先生 現在給我來這招
太狠了~~~

然後 MSN傳來 立院那頭要講「一中市場」

有沒有這麼雖阿~

好險我平常待人不算太差
感謝同業大哥大姐的照顧
讓我今天可以安然度過

中午王阿倫丟MSN給我
說早上堵人電視台都拍到了我們的蠢樣
一直逼問他
「我的臉小不小..」
「我的臉小不小.」
「我的臉小不小.」

他竟然回答
「看起來臉很小」

阿哈哈哈~王阿舍 人真的很NICE耶

直到要回家前
會裡面的小唐跟淑媛 也都看到
稱讚我臉好小
大哥哥 大姐姐們 人好到沒話說啊!

今天 雖然混亂 但是 好‧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