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感動了
最近一直遇到好人

總統大選專題 還沒給豬腦長官看之前
小長官過目後
指示了一些重點

結論就是 我得要重寫

無所謂 上次也是整篇翻新 心臟越來越強了

但小長官還說
『之前的專題,基本上都被改好幾次』

----------
過了半年 我又回到CINDY老師的班上
老師人一樣好好 而且還記得我
不過 不好意思 他的課 我還是一知半解
但是 他都會一直說
『GOOD!GOOD!VERY GOOD!』

上次我聽到有人說EXCELLENT
已經是六、七年前的事情了

人老了
能力也差了

但是 最近一直遇到好人

我知道!這都是安慰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