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線
蘋果WU問我:你們要去員工旅行啊?

靠邀 最好是員工旅行這麼爽 可以去義大利啦

雖然至今我還不知道去義大利可以幹嘛
但是 既然要投票 當然要投義大利囉

-------------

明明大家忙選舉
忙得要死
可是
為什麼我的心
卻一直很想要出去玩阿

從上次
那位即將要暫離觀光團的導遊問我
要不要去蘇美島之後
整個心都飛了
但這件事
竟然隨著他的離職
也無聲無息了....(某人請自動站出來)

不管不管 我一定要去度假
如果再這樣下去
每天看一堆智障
腦子一定會壞掉

去哪裡都好
反正都要換總統了
台灣要否極泰來了
我們也該出國 宣揚一下國威
哈哈

----------
義大利這件事情
真的很妙
那天 好心的王阿倫 載我跟羿菁回會裡
他才知道 義大利被我們決定的莫名其妙

本來有人建議要去法國巴黎
卻因為歐元太貴 被否決
接著 說要去捷克布拉格 因為還未使用歐元
只是
過了一個農曆新年
不知道為何
又想起了 托斯卡尼艷陽下
哈哈
義大利成為首選

義大利自由行會不會被抓去賣掉?

雖然還不知道會不會成行

肯定的是
旅費真的該找人贊助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