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文字抄一抄就好
稿子隨意剪貼
掛你的名字
那你幹麻當記者?


上次看到剪報 嚇一跳
所以
每次只要看到電視講出
一樣的詞
一樣的句子
也就沒那麼驚訝了!

但是還是討厭這種感覺
尤其
你們還是我不認識的人?!

如果認識的同業
或自己願意提供出來的稿件
更甚至是轉載

都是OK的
但是

有些人就是犯賤

每次我都把原稿在抓出來
HMMM...
相信都不是我多想

而且每次都是那個老闆已經烙跑的媒體



真不知道要說什麼

最好整篇都抄(還真的有人這麼不要臉)
再把我的名字給PO上去
順便讓我領一下外稿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