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為要完成我想要買蜜餞的任性要求

感謝吳大姐、沈小蓉以及林大餅的協助

當然 下午也跟著我們逛百貨的"步驚雲"
也要好好的答謝你
不然我們一定會在古都台南迷路 哈哈

任性要求一:早上十點出發
台南一樣冷到靠杯
一點都沒有南部應該有的溫暖天氣
在林大餅的帶領下 目的地直搗安平
可是...怎麼會繞到中正路那邊的小巷子阿
中間 還發生差點撞車的小插曲
一位媽媽不知怎樣突然給我煞車
年輕男孩就檔在中間
這時我跟沈小蓉認真的在聊天
就這樣從年輕男孩的車子旁給他撞下去
人家都還沒開始講話
我們倆就已經尖叫了 哈哈哈哈 他應該覺得遇到瘋子了

繞路也繞過了 經過了一早就很多人在排隊的依雷特布丁
安平~~~幾百年沒來看看的安平~~~終於在眼前了
殺去買大家愛吃的蜜餞
前導遊吳大姐還帶我們到小巷子
找到一棵老樹 說可以求功名喔

玩也玩到了
沒吃早餐 當然要去補一下
陳家蚵捲 雖然外表相當現代化
看不到以前很多阿桑在門口撥蚵
但東西一樣好吃 還有蝦派耶(形狀不一樣的蝦捲)

任性二:大家要殺到七股
沒錯 就是從安平到七股
這段路程 真是苦了沈小蓉 跟他妹妹的車
哈哈哈哈哈
騎了超久 看到牌子寫台南縣
看到出現曾文溪 甚至連"嘉義布袋"剩幾公里 都有
覺得這條路會不會太慢長了一點
尤其 風又大的恐怖 整台車 一直朝中間車道位移

事後問大餅跟佳蓉 知道七股怎麼走嗎?
他們說:我們也是一路看路標耶
真是太厲害了...可見台南縣市建設不錯
看路標也可以找到目的地

鹽博物館 狠鳥 但是入場券要130 (坑人啊!)
到買紀念品的地方 還有狼狗在這逛大街(服務人員都瞎了嗎?)

鹽場 越來越商業化
現在遊客真的有爆增的趨勢
一個很大很大的園遊會場地
但是白癡的我 穿著高跟鞋
想要攻頂-還不如一刀殺了我,甚至把我推下去 都比較快些

佳蓉說 來了就要吃東西
好吧!他們就吃道地的魚丸、蚵嗲...
我跟沈小蓉 相當不怕死 明明冷到批批ㄘㄨㄚˋ
卻還跑去買台鹽的冰棒
超~級~好吃喔!!!

不甘寂寞的一群人
去完安平 七股 卻還殺到新光新天地去"走春"
只是整趟逛下來 我一樣東西都沒買到
到是大餅 因為跟王圓融同梯的 兩人一起受訓
貢獻了不少軍中好笑的血淚史...
整個美食街 應該都是我們的笑聲吧

當然 這天也做了重大決定 那就是
明年 2009年 我們班的同學會 要出國舉行唷
請大家~拭目以待~~感恩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