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只有一周不到的時間回家
感覺 變了好多好多

聽到誰誰誰結婚了(靠!不是跟我同年嗎?)
聽到誰誰誰往生了(去年不是都還好好的嗎?)

碼的 人生一定要這麼無常嗎?
(大過年的,還是要祝大家恭喜發財唷)

那也來說件好事
-------我是好事的分隔線--------
就是 我找到那位失聯已久的帥帥老師
以前我回家 每一年都會打給他
但他卻沒有一次接電話的
當醫生的人嘛~總是比較忙
但相較之下
帥帥老師的學弟---小嵐老師就很講義氣
去年還前年 還找我去吃飯勒~/_\感動!!!

隔了好久好久
有沒有超過八年?!
老師終於當上醫生了 而且還是走他最想走的神經科
哈哈 我的老師終於要當名醫了

而且 怎麼八年來 一點都沒有變老變醜阿

當年
我和老師的約定已經達成一半囉
就看老師 何時要變成名醫了 還是最帥的名醫

想看照片的人 私底下找我 謝謝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