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了隨意鳥地方


我並沒有那麼虛榮
完全是工作需要

連續兩個上班日都在這裡用餐
感覺膽固醇攝取量急速增加

今天的紅酒沒有很好喝
但是午餐餐點大大加分
前菜來了一道很大隻的明蝦
主菜我選擇排翅盅湯
安可菜(奇怪的菜名)則是清蒸紅蟳

甜點跟周五一樣可口


飯後來杯同業推薦的卡布奇諾

說真的
今天的餐真的比較優
尤其 不用跟長官坐在一起
都自己聊自己HIGH的話題
比較自在一點

但我還是很想知道這餐飯究竟又值多少了

奇妙的是
我今天看到疑似高中同學的人物

基本上 我對於自己認人的功力還挺有信心的
剛剛吳佳蓉小姐幫我證實
我的眼睛確實沒花
看到的的確是高中同學

沒關係 最近好像挺多機會去那的
下次再好好的跟他打招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