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A牌PC的超大牌公關


大牌到可以掛別人電話
而且 很會見風轉舵
西瓜偎大邊

今天回公司開會
經理都希望大家能講講話
意見交流一下...
0_0 可是我整個昏昏欲睡...

經理說 我跟呂小憓話都很少

HMMMMM....硬逼我們說話

我說:沒甚麼好說的,反正工作遇到的問題
我當下就把他給解決了

疑???

這時 我一一把A牌PC那位白癡公關行徑
清楚的告訴大家

經理突然說
聽了我講這些 才了解到
我不是他原來認識的那個人

哈哈哈哈哈

素低~這就是我
看到不爽馬上就直接給對方難看
誰叫他可以這麼白目!

接著有人說
經理你沒有玩MSN 你當然不了解他
................

好險恁老師不在~不然又追著大家要MSN

長官就長官
我們是從屬關係
幹嘛要搞得跟朋友一樣

我想跟長官 沒甚麼東西好用MSN聊的

如果可以 連電話我都懶得講勒~

PS.可以再誇張一點~搞得我跟主線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