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去澳洲採訪前
小長官告訴我的話


「切記!自己一人出門在外,沒什麼新聞比生命重要」
「新聞價值 沒有比你自己的生命重要」

在我全部都準備好後,他告訴我這兩句話

的確 哪則新聞有了不起到這種程度

最慘最慘 可能就是地球毀了吧!
--------------------------------------

看著大中至正廣場上 架滿SNG車
瘋狂的民眾 隔街叫囂
大家求的是什麼?
不都傻呼呼的被政客利用嗎?

楊姐問我,
為什麼你們這一代對政治這麼沒有感覺
「因為那已不單純,有理想者多少都被收買了」我說
這是最直接的感覺
也是為什麼 年輕人對政治會如此冷感

因為社會病了

非藍即綠
一分為二
難道 我們的族群 真的只有本省外省嗎?

看到那些懺悔的人說,我好後悔我04年投票做出的決定
不管他的決定是什麼?
神聖的票 你投下去竟然說後悔
怪誰???

善良的人被利用
台灣的民主政治 一點都不成熟
雖然多數民眾試用冷默來看待這樣的亂象
確有人 戲演得狂

演戲的是瘋子
看戲的是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