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 巴費真不賴
尤其是不用等菜一道一道上
挺讚的!
下次要辦桌的人 可以多多學習


原本以為配對啪替很好玩
結果 在要上台的那一刻卻步了@@
家惠阿姐的小朋友-小馬
看到我手上的紅手環
一直慫恿我
還說:我要在台下幫你加油


小馬這不需要加油啦 這需要勇氣

小馬究竟有多愛我呢?
除了我們倆都喜歡KITTY貓之外
他也喜歡閃亮亮的東西

而且 他竟然還挖了一口紅豆湯要給我喝
不過 詢問他阿娘後
因為小馬感冒 我還是別吃的好

呵呵呵呵

沒有帥哥 倒是有個小女孩愛上了我




是愛上我身上的亮晶晶飾品

這天
大家都打扮的超隆重的
好啦!最重視這攤的應該是我
哈哈哈哈哈

丁公HIGH到整場跑
竟然還幫玉君拉裙擺
四處敬酒
可惜 我沒有拍到 殘念!!!

訂婚宴還挺不錯的

至少不用聽一些達官貴人在台上講廢話
浪費我們的時間
只有一群好朋友的祝福

祝玉君結婚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