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 這天TMD早起
前一天10點就寢
中間打擾電話不斷@@
睡著應該是12點的事情
可是3點半鬧鐘響了~~~

4點半到集合地點
5點半左右提早非常早到機場
這時候我實在是太不爽了
一路路況太好 根本就是從台北飆車到機場

偏偏又不能早點CHECK IN
一直等一堆團員\_/

直到快七點才報到完
看到導遊 我也要暈倒了
原本以為~會是帥氣的導遊
不過 佳蓉說的還是有道理
畢竟"有經驗、有年資"的導遊 比較安全
但是也讓大家美夢全都破了
8點 要登機囉


好吧 我承認 我幹了很多KITTY機上的東西
但都是可以拿的唷
現在全都在我家的盒子裡~~~

在機上昏迷兩個多小時後 我們到名古屋了
真是太靠邀了
我還真的挺帶賽的
去雪梨就下雨、到日本還是下雨
整個怒 難怪飛的過程 亂流不斷

不過還好 接下來一直拉車
(原本想介紹我們可愛的光頭司機伊藤,可惜我忘了跟他合照)
下午兩點多 到休息站吃拉麵


傍晚 終於到了我們晚上要住的地方了(淚奔~)
導遊還真會把握時間
帶我們到了附近的蟋蟀橋參觀參觀

晚上入住 山代溫泉
一進門 討人厭的小日本鬼子一直抽菸
馬的
LOBBY全是菸味
拍張照片存證


第一天晚餐吃的是宴席餐
大家都要穿浴衣 夾著木屐 到宴會場地
隔壁好像在辦公司聚餐 一直大唱日本歌
晚餐真的很豐盛
吃到一半 還會想要休息一下

還一個人兩盤勒 真的吃很稱
不過
可憐的不是一直被撐大的胃
而是不會盤坐的腳@@

我真的很佩服日本女生 
像是飯店的服務人員 必須在我們宴席餐過程中
一直在旁邊 負責加水、添飯之類的
全都是穿和服、腳跪的好好的
但我們完全不行
這是疲累的腳


一餐飯吃了一個多小時(因為太多)
其中有半小時在休息
而且 腳更累..............

吃完飯一定要去樓下看看有沒有東西可買
可惜 讓我們失望了
我採購幾隻KITTY貓之後
也懶得跟導遊一行人去量販店

沒想到 卻讓我們在戶外發現 竟然有"無料足湯"耶

只是耐熱度有待加強
看著對面兩位日本男生 邊泡足湯邊喝啤酒
就連老阿罵也很ENJOY
不得不懷疑自己身體太差
泡了暖暖的足湯 繼續探險 沒想到
發現日本的全家!!!!!
看到裡面的便當、飲料、蛋糕
雖然剛剛吃得飽飽的 但竟然沒有帶錢包
好吧 那既然要留念 只得用我們的腳丫子來紀念一下


重點是要表達:泡完足湯,腳暖呼呼的~~~

就用足湯來做今天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