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吃完我的午餐而已

沒錯 現在是傍晚6點時分


今天是葛羅莉亞大小姐的生日趴替
我們一群人
到很高級的勞瑞斯吃牛排
翻開MENU
整個大傻眼
因為----好貴啊!!!!!!!!!
靠著義人學弟的幫忙
我們才有半價優惠(淚奔~)

而且大小姐全家都來嚕
很溫馨
雖然不時有信翰跟維忻哥哥搞笑
但這樣才有FEEL
很糗的是
連主菜都還沒來
我的相機就沒電了
靠~也太不爭氣了吧!!!

不過
這家西餐廳真的服務狠棒唷
還主動來幫我們拍照
看到我們要照相
服務生也都會擺出甜美的笑容
100%的POSE
很專業~我想應該很多老百姓跟我們一樣

到這種牛排餐廳
不能吃牛排真的很雖

原本要點魚
後來又三心二意 點了春雞
(這真是錯誤的開始...)

春雞 很小很小 感覺就是小小雞=_=
吃起來真的有罪惡感
重點是~肉也沒比較嫩阿
看著身旁的人
大口吃著五分熟、七分熟
由專業金牌大廚操刀烹煮的牛排

看著我盤中的春雞
整個很心酸............

此時
我喝餐前酒
喝到整個醺了
臉紅到不行....
有種~曬傷的感覺
酒量真的這麼這麼不行嗎?
看著大家一杯接一杯~我竟然喝兩小杯就要掛點了!!!
事後 看到帳單
我才曉得 應該要多喝點酒的!!!
因為全都算到帳單上了...真是奢侈

餐後甜點我還沒吃 大家請廚房幫忙打包
飲料 很普通的熱茶
普通到不行
如果不加糖 會覺得是熱的加味水

----分隔線----
我繼上次西堤之後
這次 應該又是點到地雷了@@
不過 這家店服務態度真棒
而且我們有VIP服務唷
直接就被帶到包廂了呢!

而且知道我們生日
還來幫我們拍照 用電腦沖印照片
送給大小姐

雖然我們自己有準備蛋糕
服務生也很親切的說
要幫我們切好 再送上來


相機沒電真的很靠邀
難得
享受5小時公主般的感覺

竟然都沒留下甚麼紀念啦!

看來 真的要去珮珊那
偷拿照片了.....


讓我醉醺醺的氣泡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